•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市领导来我县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现场集中办公

发布时间:2022-06-20 16:40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日前,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会杰在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现场集中办公,面对面听取意见、了解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副县长胡晨,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苏志刚及市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接访。

  接访现场,王会杰先后接待了安徽欧特精密智造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伊士达耐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等3批来访企业负责人,认真听取各家企业反映的企业用地、土地挂牌、提升路面环境等方面诉求,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起现场办公,逐一研究并提出解决办法。

  王会杰强调,各级有关部门要按照“一改两为五做到”的要求,主动靠前服务,着力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企业发展遇到的堵点、难点、痛点,依法依规解决企业合理诉求,以实际行动稳预期、强信心、促发展。要进一步做到举一反三,推动由解决“一个问题”向解决“一类问题”转变,以不断优化的营商环境坚定企业发展信心,以一流的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