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许立勋在云岭镇开展“优环境 稳经济”现场集中办公

发布时间:2022-06-21 17:36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6月2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许立勋在云岭镇开展“优环境 稳经济”现场集中办公,面对面听取企业的困难问题、意见建议和相关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难题。县政府办、云岭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此次现场办公分3个工作组,实际接待企业11家。许立勋随机接待了5家来访企业负责人,认真记录企业诉求,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耐心听取企业负责人反映的用地、融资、原材料供应、专利申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诉求,并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办法。他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企业诉求,强化督查督办,确保问题按照时间节点有效推进并解决。

  许立勋在现场集中办公时指出,企业是经济发展的主力军,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深入企业了解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要创新服务方式,坚持问题和效果导向,加快惠企政策落实落细落地,聚焦企业发展遇到的难点、堵点、共性问题,依法依规解决企业合理诉求,进一步提振企业发展信心;要搭建好为企服务平台,强化要素保障,以“优环境、稳经济”活动为抓手,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审批流程,提高服务水平和效能。

  随后,许立勋还前往园区部分企业,实地调研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并叮嘱企业负责人要继续保持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良好劲头,克服困难、坚定信心,用足用好各类政策资源,推动企业不断做大做优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