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公示

投标邀请书(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22 14:40 来源:泾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典筑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中外建华诚工程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建筑材料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被邀请单位名称):

1.招标条件

招标人泾县科学技术协会,决定对泾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基地-科技馆球幕影院(外球幕)施工图设计项目采用邀请招标方式开展招投标活动,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邀请上述单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现对泾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基地-科技馆球幕影院(外球幕)施工图设计项目进行招标,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外球幕的基础、外幕框架及外幕蒙版;消防系统;通风系统(加强设计);空调系统;吸音系统(加强设计);防雨层;遮光层;检修马道等施工图设计、以及后续的第三方施工图审查及施工阶段的技术交底、现场验收等配合工作。设计周期:10日历天,签订合同后10日历天内提供完整的设计成果。项目控制价为290000.00元,最高限价为控制价*90%,即26.1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质要求:具有有效营业执照;具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服务能力。

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且具有类似项目设计经验及能力的人员。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中的1个标段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报名时间:2022年6月23日至2022年6月24日,每日上午8:00至11:3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

4.2报名地点:安徽振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泾县桃花潭东路延伸段燕青集团对面商住楼四楼招标部)。

4.3报名方式:各受邀投标单位可在以上时间内,添加代理单位联系人微信(微信号:13865376657),以微信图片形式发送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及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等材料,经审核通过并缴纳200元报名费后,发送招标文件电子版。

代理机构联系人:郭劲松 13865376657(微信同号);邮箱:624004817@qq.com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时间

5.1鉴于当前疫情情况,本项目决定采用不见面开标方式,各投标人应于2022年6月27日17时30分(北京时间)前将投标文件密封寄达到安徽振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代理部,逾期寄达(请各投标人充分考虑邮件在途时间)或未密封的将予以拒收(或作无效投标文件处理)。

收件人信息:安徽省宣城市泾县泾川镇桃花潭东路南侧商业综合楼四楼办公室(燕青工业园正大门对面振兴公司) 张翠华  18110802889

5.2开标时间:2022年6月28日10:00(北京时间),届时代理机构将组织相关评标专家、招标人代表组成的评标委员会,对接收到的投标文件依据评标办法开展开标、评标工作。

6.联系方式

招标人:泾县科学技术协会                   代理机构:安徽振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女士                                   联系人:郭劲松

电 话:13865376879                            电话: 13865376657



泾县科学技术协会

2022年6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