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山口社区文明创建联点共建工作推进会在城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24 16:55 来源:县委办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6月24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宏武主持召开山口社区文明创建联点共建工作推进会。县政府副县长费罗成,县政协副主席汪莉出席会议,县委办、泾川镇等联点共建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经进入到攻坚阶段,各联点共建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全面对标对表创建任务,倒排工期、集中攻坚,全力以赴抓好突出问题整改、推进创建任务落实,确保山口社区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一是统一思想、坚定决心。牢固树立创建工作“势在必行、志在必得”的信心和决心,思想向创建聚焦、精力向创建集中、力量向创建倾斜,全力以赴开展好创建工作。二是拉高标杆、狠抓落实。坚决扛起创建责任,突出精益求精、精致精美,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努力在全县创建工作中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三是加强协调、攻坚克难。加大创建工作统筹协调力度,明确职责、压实责任,充分发挥“联点共建”作用,创新举措、合力攻坚,确保创建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四是加强监督、有效推进。针对发现的难点、堵点问题,要及时反馈、及时协商、及时解决,形成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工作闭环。牵头单位要发挥牵头作用,强化督促指导,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会上,县委办通报了山口社区5月份网格考核存在问题,各共建单位全面梳理创建工作当前进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