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我县召开文明创建重点单位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6-30 16:59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6月29日上午,我县召开文明创建重点单位工作调度会,县委副书记杨培靖,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余良出席会议。县总工会、教体局、住建局、城管执法局等文明创建重点县直单位及泾川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领导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清形势,积极行动,按照我县关于文明创建工作的安排部署,速度再加快,力度再加强,标准再明确,督查检查再强化,确保创建工作稳步高效推进。 杨培靖强调,目前,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各单位各部门在工作作风上要再拼一点,坚定信心、铆足干劲,聚焦短板、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主动担当、履职尽责,把创建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标准要再高一点,全面对标对表,紧盯重点难点,高标准、高质量的抓好各项工作,在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上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要本着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的初心,着眼群众所需所盼,全方位地开展宣传发动,充分调动群众参与文明创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全县上下合力抓创建的浓厚氛围,严要求、高标准推进文明创建工作更上新台阶。 会上,各参会单位就各自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