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汀溪乡召开第十五届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和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30 17:01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汀溪乡日前召开中共泾县汀溪乡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和汀溪乡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宏武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汀溪乡紧紧围绕“一环两区三产”工作总思路,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聚焦乡村振兴、文明创建、人居环境整治、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任务,抓发展、优环境、惠民生、保平安,全乡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

  会议强调,全乡上下要继续以“三比三争三创”为总抓手,全力推进“一环两区三产”汀溪发展实践,以服务大局为己任,以建设为追求,争做创新创业的表率,争做推动经济发展的带头人,努力围绕“生态立乡、旅游富民、特色发展、美丽汀溪”的建设来贡献智慧和力量。团结一致、奋力拼搏,为实现汀溪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选举出乡人大主席一名、乡副乡长一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