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开展“三提醒一承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 17:05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切实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尤其是引导年轻干部对党忠诚老实,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6月28日,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对县委办新入党、新入职、新提拔干部开展廉政教育“三提醒一承诺”。

  会议指出,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既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又是县委对干部真正关心的现实体现。会议强调,一要做“信念坚定”的好干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血脉、植入灵魂;二要做“为民服务”的好干部,多做雪中送炭的实事,少做花上垒花的虚功;三要做“勤政务实”的好干部,拼搏进取、担当实干;四要做“勇于担当”的好干部,在风险面前积极应对,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在各自岗位上干出实实在在的业绩;五要做“清正廉洁”的好干部,以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在奋力建设开放美丽人文幸福新泾县的征程上建功立业。

  会上,新入党、新入职、新提拔干部进行了宪法宣誓,表态发言并现场签署了《绝不违法“六大纪律”承诺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