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许立勋主持召开县长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6-30 17:09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6月3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许立勋主持召开县长工作例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马文波,副县长胡晨、费罗成、程禹柏、苏志刚、束剑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1-6月份《县政府工作报告》分解任务及10件民生实事工程进展情况、县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听取了县统计局关于当前全县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和县政府各分管领导关于近期工作阶段性进展等情况,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经济形势压力较大,全县上下要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早谋划、早落实。要压紧压实责任。坚持精准施策、靶向发力,层层传导压力,逐月制定目标计划、明确时间节点,逐个攻坚突破、务实推进、力求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年初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梳理重点项目,排出时间进度表,实行清单式管理,以创新的工作机制、有力的推动手段,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如期完成。要加强政策研究。结合我县工作实际,抢抓政策机遇“窗口期”,找准工作的发力点和突破口,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做好要素保障。统筹抓好项目谋划、建设中的资源配置等问题,加强部门沟通协调,确保谋划项目快实施、签约项目快落地、落地项目快开工、投产项目快达效。要注意方式方法。坚决守牢防汛抗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底线,狠抓工作落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良好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