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政协召开十一届三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1 15:58 来源:县政协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6月30日,县政协召开十一届三次常委会议。县政协主席涂顺,副主席陈柏林、王晓东、程德修、汪凌君,秘书长方洪保出席会议。

  涂顺在讲话中指出,从十一届县政协半年的工作实践来看,政协履职工作稳步有序,制度建设不断完善,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调查研究等常规工作守正出新,县政协整体工作质量得到新的提升。但是对照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要求相比,我们还有一定差距。

  涂顺强调,要抓紧抓实下半年工作,确保实现十一届县政协良好开局。要做好补缺补差工作,确保完成“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工作目标;要抓住工作重点,提前谋划,认真组织实施,高质量完成下半年重点民主协商、对口协商、民主监督、视察调研以及“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等工作任务;办公室、专委办和各专委会要密切配合、相互支持,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年底交出“高分履职答卷”。

  涂顺强调,县政协常委要加强学习、丰富履职实践,发挥好常委的表率示范作用。要持续加强学习,常委要有本领恐慌,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善于利用各种时机、综合运用各类载体,不断加强学习,切实把理论学深、把业务学精、把工作做好;要强化调查研究,常委要做勤于调研、善于调研的表率;要增强主人翁意识,心系国事、情系民生,履好职、尽好责,要规范自己的言行,维护政协和委员的良好社会形象;要强化履职实践,常委要带头参加政协会议、带头开展调查研究、带头进行协商发言,带动全体委员认真履职、积极尽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研究委员调整事宜,决定免去狄智权同志县政协委员、提案委员会副主任职务,免去高珊、刘翔、查勇等3名同志县政协委员职务。会议审议通过《县政协专门委员会通则》(修订稿)。会议要求,县政协各专委会认真学习贯彻《县政协专门委员会通则》,推动县政协专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前,全体人员视察了桃花潭集镇绿道、智能停车场、街道改徽、农贸市场建设、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以及桃花书院等文旅项目,听取桃花潭镇关于旅游度假区建设情况的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