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琴溪镇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1 16:07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琴溪镇日前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詹善清,县委常委、琴溪镇党委书记叶亮出席会议。


  县领导指出,琴溪镇要继续解放思想,奋勇争先。一要强化政治引领,以更高的站位砥砺前行,思想上更加统一,行动上更加坚决,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整治道路稳步推进。二要创造发展机遇,以更强的力度干事创业,厚植优势锻长板,精准施策补短板,认真学习借鉴外地成功经验做法,主动解题,精准破题。三要树牢宗旨意识,以更深的情怀为民服务,真心真意倾听民声,用心用情解民忧,尽心尽力促和谐,最大限度的聚民心、汇民力,为琴溪发展增添更多的和谐因素。四要加强自身建设,以更硬的作风展现担当,广大党员干部要提升能力素质,锤炼过硬作风,坚持团结协作,把全镇上下积极性充分调动起来,推动形成谋发展、干大事的浓厚氛围。为加快建设美丽人文幸福新泾县、推动县域高质量发展贡献琴溪力量。

  今年上半年,琴溪镇始终坚持把“实干兴镇”作为第一目标,把“品质强镇”作为第一动力,把“民生立镇”作为第一追求,把“和谐惠镇”作为第一责任,把“自身建设”作为第一要求。聚焦乡村振兴、文明创建、生态文明建设等重点任务,上下同心,戮力前行,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步,综合实力更加强劲,全域面貌蔚然改观,社会大局安定有序。

  会议还选举出琴溪镇人民政府镇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