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安徽兴东电磁线有限公司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2-07-01 16:09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7月1日上午,安徽兴东电磁线有限公司举行项目开工仪式,县委书记施怀中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许立勋致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詹善清参加开工仪式,副县长胡晨主持开工仪式。县直相关单位、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安徽皖南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威能电机有限公司、安徽兴东电磁线有限公司项目主要负责人参加。

  许立勋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项目的开工建设表示祝贺,向为项目开工建设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同志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以来,我县深入贯彻全省“一改两为”会议精神,不断创优营商环境,全力以赴帮助企业纾困解难,1-5月份,全县实现规上工业产值增长15.09%,高新产业增加值增长23.7%。希望全县上下全力以赴、一如既往做好项目的帮办服务工作,保证项目顺利实施,早日建成达效,为建设开放美丽人文幸福新泾县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此次开工的安徽兴东年产1万吨电磁线项目,为泾县首家电磁线生产企业,项目总投资1.2亿元,用地约20亩,建筑面积9200平方米,建成后将实现年产值5亿元,为推动我县电机产业集群不断延链补链强链,实现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