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火山湖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2-07-02 17:22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7月1日下午,火山湖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我县举行,上海火山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一行参加仪式。县委书记施怀中,县委副书记、县长许立勋,副县长胡晨,县政协副主席、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主任汪凌君出席并见证签约,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

  此次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将进一步拓宽“以商招商”路径,持续补链延链强链,有效推动“双招双引”工作实现新突破、新飞跃,为我县工业发展注入新的动能。签约仪式上,上海火山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详细介绍了项目建设情况和发展前景,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介绍项目推进情况。签约仪式后,双方还就进一步推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营商环境持续优化等举行座谈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