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许立勋调研城东社区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4 18:03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7月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许立勋来到城东社区调研文明创建工作。县政协副主席程德修,县检察院主要负责人,城东社区各“联点共建”单位负责人,县直相关单位、泾川镇和城东社区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前,许立勋前往城东社区学府嘉苑小区、味精厂宿舍小区、城东路等处实地调研,查看文明创建工作推进情况,了解该社区文明创建难点堵点问题,并现场办公,就违章建筑、车辆停放、楼道清理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走访慰问联系户,听取文明创建相关意见建议。许立勋指出,要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广泛收集群众意见和智慧,下大力气解决群众身边问题,办好一件件、一桩桩民生实事。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许立勋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文明城市创建的重大意义,立足已经形成的良好基础和条件,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振信心决心,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许立勋强调,要进一步明确创建目的,相关部门要扎实做好群众工作,用心沟通解决思想认识的问题,用脚来丈量深入基层的问题,用情关注民意来解决群众需求,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要进一步明确创建任务,全县上下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压紧压实责任,凝聚工作合力,确保创建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要进一步明确完成时限,各相关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握好时间节点,压实工作责任,加大工作力度,提升创建水平,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工作。要进一步明确创建标准,准确把握文明城市测评的目标要求,对照创建标准,列出问题清单,做到精准发力,抓好整改提升,推动创建任务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加大氛围营造,发挥基层党组织和群团组织堡垒作用,加强宣传引导,提高群众对创建文明县城工作的认识,让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中来,切实让群众得到实惠、感到满意,在全县营造浓厚的氛围,凝聚创城力量。

  会上,联系社区的县领导进行了工作部署,城东社区就该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各“联点共建”单位分别汇报了包保工作开展情况和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县创建办就“联点共建”有关工作进行了说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