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安徽优氟蓝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2-07-18 16:55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7月18日上午,安徽优氟蓝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开工仪式在县经济开发区城西工业园举行。县委书记施怀中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许立勋为项目开工致辞。县政协主席涂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宏武,副县长胡晨,开工项目单位代表和嘉宾等出席仪式。

  许立勋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项目的开工建设表示热烈祝贺。他在致辞中指出,今年以来,县委、县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指示精神和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扎实苦干,勇争一流,持续强化“双招双引”,不断创优营商环境。在上半年的疫情“大考”下,全县经济经受住了考验,主要指标总体保持“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希望全县上下,特别是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要全力以赴、一如既往做好项目的帮办服务工作,保证项目顺利实施,早日建成达效,为建设开放美丽人文幸福新泾县作出更大贡献。

  据介绍,安徽优氟蓝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总投资2.5亿元,建成后年产值3亿元以上,是我县泵阀产业重要的补链延链项目,对于泵阀产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具有重要意义。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是县经济开发区本月第三个新开工投资过亿的工业项目。

  各乡镇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人,县直有关单位和企业主要负责人,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全体工作人员,泾川镇工作人员,项目建设相关单位代表等参加开工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