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公示

2022年度泾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公示及资格复审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22 08:33 来源:泾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根据《2022年度泾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将2022年度泾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及资格复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2022年度泾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二、资格复审有关事项
    (一)需提供的材料
    1.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均须提供笔试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招聘岗位规定要求的相关证书、证明等原件及复印件,详见《2022年度泾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第六款“资格复审”。
   2.凡与报考资格条件要求不符或不能按规定提供证件材料的,取消参加专业测试资格。
    (二)资格复审时间
    2022年7月25日(周一)-7月26日(周二),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为防止人群聚集,建议岗位代码1306001-1306029的考生于7月25日上午资格复审,岗位代码1306030-1306050的考生于7月25日下午资格复审, 岗位代码1306051-1306076的考生于7月26日上午资格复审,岗位代码1306077-1306089的考生于7月26日下午资格复审)逾期原则上不再受理,责任自负。
    (三)资格复审地点
    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104会议室(泾县桃花潭东路与同心路交叉口)
    三、其它事项
    1.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原则上须本人到场参加资格复审。考生应自备口罩并全程佩戴,在入场时配合出示健康码,进入资格复审现场后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
    2.资格复审前7天有疫情发生县(区)旅居史的考生,需提供7天内无疫情发生地所在县(区)3天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至少间隔24小时),其中一次为资格复审前48小时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3.资格复审前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体温异常的考生,本人不得到现场参加资格复审,于7月25日前主动向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情况,视情况另行安排(工作时间,联系电话:0563-5102637)。
    4.若考生不如实报备,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5.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即为入围专业测试人员。专业测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0563-5102637(县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         
监督举报电话:0563-5102535(县纪委、监察委派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附件:2022年度泾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7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