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2022年全县农村土地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22 15:49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7月21日,我县召开2022年农村土地整治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许立勋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费罗成、程禹柏,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乡村振兴公司及各乡镇政府主要责任人参加。

  许立勋指出,土地整治工作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事业改善具有重要作用,近期相关工作成效显著,但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正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许立勋强调,各乡镇、县直相关部门要聚焦反馈问题、对照验收标准,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全力提升现有耕地使用效率。要明确工作任务,突出工作重点,把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加快推进全县农村土地整治工作进度。要注意工作的方式方法,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做好宣传引导,加强政策解读,保障群众的合法权益、合理诉求。要压紧压实责任,严守工作底线,厘清工作思路、建立工作机制、加强工作调度,齐心协力推进土地整治工作,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农村土地整治目标任务。

  会上,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通报了全县土地整治项目推进情况;各乡镇汇报了土地整治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会前,许立勋还前往云岭镇、丁家桥镇实地查看新增耕地、旱地改水田项目实施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