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公示

2022年宣城市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基地管理办公室(中共泾县县委党校)公开选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23 10:47 来源: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根据工作需要,为进一步优化宣城市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基地管理办公室(中共泾县县委党校)队伍结构,决定面向全县公开选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计划

本次计划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4名(详见附件1)。

二、报名范围和条件

1.报名范围:

全县范围内在编在岗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含在编在岗的中小学教师)。

2.报考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专业素养,品行端正,实绩突出,群众公认。

2)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7年7月23日以后出生)。

3)人员条件:2017年7月23日前聘用入编的中小学教师;2017年7月23日前引进的高学历(高职称)紧缺专业人才;2019年7月23日前聘用入编的其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考人员须为财政全额供给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方可报考。

4)2019年、2020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以上等次(2019年试用期内未确定考核等次的视为合格)。

5)具有公开选聘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学历条件、专业条件。 

6)身心健康,能适应岗位要求。

7)符合干部回避有关规定。

8)符合公开选聘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9)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10)一般工作人员报考的,需经工作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后报考;县管干部报考的,需按干部管理权限进行审核。报考人员被选聘后按选聘的岗位进行管理。

3.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选聘: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

3)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4)通过公开选聘和批准调动的工作人员,在新单位工作不满2年的。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选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2022年7月23日在泾县人民政府网、泾县先锋网等网站发布选聘公告。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报名采取个人自愿与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实行现场报名。

报名时间:2022年8月18月5(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报名地点:

中共泾县县委党校办公室(贺村东路与同心路交叉路口北侧,咨询电话:5022332

报考时需提供以下报名资料:

1)报名资格审查表(附件2);

2)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一寸近期同底免冠照片3张;

4)同意报考证明;

5)综合素质考评表及佐证材料。

报考者对提交的材料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

2.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工作由人社部门会同选聘单位负责实施。符合报名资格的报考人数与选聘计划数的比例不得低于2:1,低于比例的取消或核减选聘岗位计划数。

(三)面试

综合素质考评:根据符合条件报考对象的学历层次、考核等次、荣誉获奖等进行综合素质考评。(具体考评内容见附件3) 

选聘岗位按4∶1比例确定面试人员。达不到4∶1比例的全部进入面试,超过4∶1比例的,依次以综合素质考评成绩、学历层次、2020年1月1日以来个人荣誉获奖得分、2020年年度考核等次、普通话等级从高到低排序,按4∶1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名次末位并列的,同时确定为面试人员。

面试采取无生上课方式进行。在指定教材中随机抽取课题,使用专用备课纸备课1小时,无生上课20分钟。面试满分100分,其中,备课教案20分,无生上课80分。在统计过程中均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后第三位四舍五入。为确保选聘人员基本素质,设定面试最低分数线为70分,达不到最低分数线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未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面试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

(四)考察

考察工作由县人社局、县委党校共同组织实施。根据招聘计划数和应聘人员的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等额确定考察对象并在网站公布。如面试成绩相同,以学历层次、教案成绩、综合素质考评得分、2020年1月1日以来个人荣誉获奖得分、2020年年度考核等次、普通话等级由高到低顺序确定人选。递补人员的确定照此规定执行。

考察工作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情况,以及考察对象与选聘岗位人岗相适情况进行全面考察,突出考察政治品质和道德品行,注重考察工作实绩,加强作风情况考察,强化廉政情况考察,对政治上不合格的,实行“一票否决”。根据《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实施意见》(皖办发〔2017〕24号)等文件精神,考察结束时考察对象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考察环节不予合格。考察结束后,如实撰写考察报告,提出合格或不合格的考察结论。考察对象所在单位应当积极支持、配合考察工作,客观真实地反映考察对象的实际情况。

(五)公示和调聘

确定拟选聘的人员名单,在泾县人民政府网、泾县先锋网和选聘单位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结束,不再递补。

对公示期满,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选聘的,由人社部门办理调聘手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选聘资格。考生自愿放弃选聘资格的,须在考察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提出,之后放弃资格的,将记入考生诚信记录。

四、有关事宜

本公告由县人社局、县委党校负责解释。(监督举报电话:5102535)

                                                                    宣城市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基地管理办公室(中共泾县县委党校)

                                     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7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