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我县城区开展区域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5 16:24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及时发现传染源,切断传播链条,切实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7月23日我县在城区开展了区域核酸检测。当天最高气温达摄氏36度,各核酸检测采样点医护人员战高温,与志愿者齐心协力,共同构筑起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坚强防线。

  一大早,记者在城区核酸检测采样点看到,前来参加检测的市民排成长长的纵队,佩戴好口罩并保持安全距离,在志愿者的引导下,自觉配合医务人员进行体温测试、扫描登记、核酸采样等程序。医务人员按照采样操作规程对受检人员进行咽拭子采样,并按要求将样本封存、消毒、转运,现场秩序井然。

  为确保核酸检测顺利进行,医护人员和志愿者顶着炎炎夏日,冒着高温酷暑,快速高效完成采样工作,科学、安全、高效的完成了核酸检测和其他相关工作任务。

  为配合好医护人员的工作,减少炎热天气对采样工作的不利影响,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现场核酸检测工作人员解暑、降温。

  高温下的核酸检测现场,有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的坚守,有全体市民群众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自觉,大家共同构筑起了我县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