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许立勋会见康师傅华东区董事长苏立荣一行

发布时间:2022-07-26 17:16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7月2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许立勋会见康师傅华东区董事长苏立荣一行,并主持召开项目洽谈会,县直有关部门、乡镇负责人等参加。

  洽谈会上,苏立荣一行认真听取了我县基本县情、投资环境等情况的介绍,并对我县长期以来对企业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充分发挥企业优势,与我县继续加强联系沟通,为泾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许立勋在会上对苏立荣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我县是生态功能区,生态环境优良,资源禀赋优越,非常适合发展生态农业和林下经济,同时,我县聚力“两业并进”,在加快“一区两园两基地”平台建设,不断提升招引项目质量,增强经济发展后劲的基础上,全力以赴落实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各项举措,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欢迎苏立荣一行多到泾县各地实地调研,深入了解我县的资源优势和产业布局,在互惠互利、优势互补的前提下,加大对我县的投资力度,我县也将为企业提供最佳的投资环境和最贴心的服务,力求达成互利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