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开展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2-07-26 17:21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近日,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在城区集中开展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针对电动车驾乘人员未佩戴安全头盔的行为,执勤交警现场进行了教育、劝阻,让市民了解骑乘电动车不佩戴安全头盔的负面影响和危害,也希望大家能自觉自觉遵法守规、安全出行,待市民取来头盔正确佩戴后方可离开,以此起到警醒作用。一些驾乘人员,虽然佩戴了头盔,但是佩戴不够规范,对于这些问题交警一一给予了纠正。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共设置查缉点23个,共出动警力170余人,查处各类非机动车违法行为300余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