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转载 > 党中央

习近平向世界青年发展论坛致贺信

发布时间:2022-07-22 10:11 来源:新华社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新华社北京7月21日电 7月21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向世界青年发展论坛致贺信。

习近平指出,青年代表希望,青年创造明天。中国始终把青年看作推动社会发展的有生力量,鼓励青年在参与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实践中展现青春活力。希望世界青年发展论坛成为世界青年助力全球发展、全球共促青年发展的重要平台,为世界人民团结发出青年之声,为全球发展进步注入青春之力。

习近平强调,各国青年要弘扬和平、发展、公平、正义、民主、自由的全人类共同价值,以实际行动推进全球发展倡议,助力落实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共同谱写世界青年团结合作的时代新篇章。

世界青年发展论坛当日在北京开幕,主题为“促进青年发展、塑造共同未来”,由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主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