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全县营商环境重点指标提升工作调度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27 16:06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进一步提升我县营商环境重点指标,7月26日,全县营商环境重点指标提升工作调度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马文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创建一流营商环境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各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营商环境指标长单位围绕二季度牵头指标现状分析、工作推进、存在问题、三季度工作目标、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县营商环境办通报了企业电话回访情况,布置下一步重点企业(项目)包保工作;企业诉求未办结或企业回访不满意责任单位作表态发言。

  县领导在讲话中深入分析了我县二季度为企优环境工作存在的问题,他指出,全县各级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狠抓整改落实,继续强化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推动我县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县领导强调,要认清形势、找准差距,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要对标找差,比学赶超,全力以赴增优势、补短板、强弱项。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发力点和突破口,把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要强化责任、凝聚合力,各单位、各乡镇要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上下联动、协调并进、狠抓落实的良好格局,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要确保办结办好,真心实意帮扶企业解决困难,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助推县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