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我县举办2022年科级干部、中青年干部和选调生示范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7-27 16:11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7月26日上午,我县举办2022年科级干部、中青年干部和选调生示范培训班开班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常浩出席开班仪式并为学员上专题党课。


  常浩围绕“志向、学习、心态、坚持、担当、成长、沟通、创新、自省、本钱”等十个关键词,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年轻干部成长成才“十不如”》的感想与体会。

  县领导指出,年轻干部“常立志不如立长志、有学历不如有能力、嗷嗷叫不如呱呱叫、比恒心不如比决心、等风来不如迎风飞、速成材不如慢成才、‘键对键’不如面对面、唯常识不如多尝试、治已病不如治未病、好岗位不如好身体”。

  县领导强调,要把科学理论、理想信念、红色精神作为成长成才的指南针,一步一个脚印、时刻校准方向;要树立时刻学习的意识,马上行动、马上就办,把知识、学历转化为能力;要停止无谓的抱怨,用“呱呱叫”的业绩赢得大家的认可和赞许;要涵养毅力与定力、耐心与恒心、执著与坚持,朝着目标坚持不懈地前行;要敢于突破舒适区,在逆风的考验中丰满羽翼、勇于担当;要正确面对成长成才“快”与“慢”的辩证关系,端正心态、一往无前;要学会与群众、领导、同事、家人沟通,防止在“键对键”中迷失自我;要不唯“常识”、敢于尝试,争取在“摸着石头过河”中蹚出新路、开好新局;要时刻对照“守住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自省自察,守住拒腐防变防线;要培养健康的生活理念,注意劳逸结合、保持身心健康。

  据悉,这次培训班将采取集中培训与异地教学、课堂培训与现场培训、专家讲授与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