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联合执法 保障国省干线交通运输秩序

发布时间:2022-07-27 16:17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保障国省道干线公路的通行安全,整治各类交通运输违法行为,近日,泾县、旌德两地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结合“非现场执法清零行动”,在G205山深线泾县、旌德边界路段开展跨区域的联合执法行动。

  执法人员针对货运车辆超限超载、非现场未处理、逃避超限检测、非法改装及小汽车非法营运等各类交通运输违法行为,开展了拉网式的行政执法检查,共检查车辆124辆,查处超限超载违法车辆11辆、抛洒未覆盖2辆、非现场违法未处理9辆,卸载货物101.80吨。

  通过联合执法行动开展,为泾县、旌德两地交通运输执法部门积极探索实现两地执法数据的共享、跨区域非现场执法异地查处的新模式,提供了有力的执法实践经验。榔桥、蔡家桥非现场卡点的视频监控和无人机、北斗定位等科技手段对违法车辆实施精准查扣,让违法车辆无处逃避,有力地保障了公路的通行安全和道路运输市场的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