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安徽医科大学医学生在汀溪乡开展心肺复苏抢救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8 17:07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进一步提升公众对心肺复苏的认知度和普及率,推动心肺复苏在猝死、心跳骤停等突发情况时的应用。近日,安徽医科大学医学生在汀溪乡开展主题为“赓续传承红医血脉 踔厉奋发医路笃行”心肺复苏抢救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安医大医学生通过播放幻灯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一般心肺复苏和溺水心肺复苏抢救的相关知识,同时利用模型一边模拟复苏过程,一边就“何时进行心肺复苏”、“如何进行心肺复苏”等热点问题答疑解惑。经过医学生们的精心的讲解和娴熟的演示,现场观摩人员跃跃欲试,医学生现场手把手教学,耐心教导初学者的抢救顺序、按压位置和抢救手势,确保心肺复苏急救技术高质量完成。

  据了解,安徽医科大学每年暑期都安排医学生在省内各大城市开展实践教学活动,通过活动向普通群众传授医疗急救知识,提升参与者的自我救护和对他人的救护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