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我县召开第八批选派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29 16:54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7月27日,我县召开第八批选派干部座谈会,县委副书记杨培靖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常浩主持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县选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第八批选派干部和18名退出领导岗位到村担任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杨培靖指出,各选派干部思想认识要再深化,进一步提高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政治自觉。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建引领,抓班子、育骨干、强堡垒,不断提升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坚持以民为本、牢记初心使命,理清发展思路,争取资金和项目支持。牢记组织重托,自觉克服工作、生活和家庭等方面的困难,扎实开展工作,切实加强驾驭复杂局面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工作举措要再细化,进一步开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新局面。聚焦主责主业,大力实施基层党建“双创双提升”行动,不断提升党组织组织力、战斗力。推进“中坚”队伍培养,加强村“两委”和村级后备干部帮带提升,积极培育本土人才,拓展党建内涵,创建党建品牌。坚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1+N+4”工作推进机制,推进产业项目落地见效,确保实现村集体经济年度目标。扎实推进选派工作“六项行动”,抓实抓细选派干部日常管理,上下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工作作风要再淬炼,进一步提升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精气神。选派干部要加强实践锻炼,用心用情用力工作,苦干实干顽强拼搏,培养“一以贯之”的学习能力,做到政策明、业务精、经验熟。培养“一专多能”的实干能力,扑下身子、沉下心来一项一项抓落实。淬炼“一尘不染”的过硬作风,严格自我要求,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确保把乡村振兴的各项工作抓实抓到位。

  县领导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县直有关单位、乡镇党委负责同志、各位选派干部要迅速部署抓贯彻,把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及时将会议精神向有关党组(党委)、党组织进行传达。要聚力用劲抓落实,在夯实党建上做真功、在兴村富民上求实效、在提升治理上花心思、在为民服务上用真情。要同向发力抓保障,进一步完善选派工作长效机制,压紧压实相关单位主体责任,加大对选派工作的支持力度。

  会上,10名选派干部代表围绕“抓党建促乡村振兴”进行交流发言。县委组织部通报了全县选派工作开展情况,县农业农村局、县乡村振兴局就乡村振兴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