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全县乡村振兴示范片区建设情况集中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1 16:50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日前,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全县乡村振兴示范片区建设情况集中视察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詹善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宏武、宋军、卫彤,县政府副县长束剑参加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前往汀溪乡青龙潭风景区吴鸿泰茶园综合体、蔡村镇赵村乡村振兴综合集成改革示范点、琴溪镇马头村森林生态科普研学中心工程和马头野生动物园项目、丁家桥镇三希堂艺术桃花园项目、云岭镇章渡村西来第一镇项目、桃花潭镇连虹村茶旅融合项目、茂林镇唐里村秋渡民宿项目等现场查看,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了解乡村发展情况和项目建设进度。

  视察组对乡村振兴示范片区建设情况给予了肯定,希望各乡镇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乡村振兴示范片区建设的意义,扎实推动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围绕“成规模、有特色、高水平”的建设目标,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域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的基础上,加快包含7个乡镇40个村的4个乡村振兴示范片区建设,打造富有泾县特色的区块全面振兴样板,形成“两线四区多点”的示范格局,带动全域振兴、全域美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