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我县召开省级文明城市建设党建引领组和县直文明委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8-03 16:07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近日,我县召开省级文明城市建设党建引领组和县直文明委工作调度会。县委副书记杨培靖,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常浩,党建引领组和县直文明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联点共建”牵头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组织部、县直工委和泾川镇党委分别汇报优化提升方案,与会人员研究讨论干部联户工作、党员楼栋长工作、“党员回家”活动优化提升方案和美丽单位建设工作、美丽单位督查考评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召开此次会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7月21日全县文明创建“8+4”组委工作调度会精神,建立健全“党建引领组”和“县直文明委”工作推进机制,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各成员单位履职尽责、发挥作用。

  就推进党建引领组和县直文明委工作,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文明创建工作的思想自觉,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全力打通为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做到“外树形象、内强管理”,不断提升文明创建工作质量和水平;要进一步把握工作关键,突出工作重点,基础工作要做实、组织体系要做实、问题解决要做实,努力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取得新突破;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严格督查考核,逐级严明责任、凝聚攻坚合力,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形成上下联动、党群共抓文明创建的新格局,以更加担当的精神,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