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我县开展桃花潭路、谢园路文明创建集中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2-08-04 15:56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根据县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统一部署,我县将对城区26条路开展文明创建集中整治。8月2日-3日,县执法局、市场监管局组织执法人员,联合桃花潭路、谢园路包保单位的志愿者及文明创建市容劝导员组成整治工作组,开展文明创建集中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行动,采取“逐街整治,逐一推进”的方式,重点整治临街商铺随意占道经营、乱搭乱建、乱披乱挂、乱堆乱放等违规乱象。行动中,工作人员走进商铺,劝导商户规范经营,主动宣传文明创建知识,并协助违规商户立即整改。此外,工作人员还对违规张贴的小广告、背街后巷和卫生死角的废物垃圾开展了集中清理,以实际行动引导广大市民共同参与到文明创建中来。

  整治商铺店外占道经营、乱摆乱放等不文明行为,不仅需要执法人员的努力,还需要各商户的理解和配合。我们呼吁广大商户,要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文明经营、守法经营,共同维护良好的卫生环境和市容秩序,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为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