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桃花潭新游客接待中心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2-08-09 15:51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8月8日,桃花潭新游客接待中心项目开工仪式在桃花潭镇举行,县委书记施怀中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詹善清,县政协主席涂顺,副县长程禹柏及省旅游集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开工仪式。


  县领导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我县主动融入“大黄山”旅游发展格局,加快推动文旅产业提质增效,积极打造全域旅游业态,连续2年跻身全国县域旅游综合实力百强县。桃花潭新游客接待中心项目的开建,不仅仅是全面提升游客体验感、获得感,更是助力桃花潭、乃至全县旅游服务水平更上一层楼。项目所在乡镇和县直相关部门要紧紧围绕“大干三季度、冲刺四季度、确保全年红”的目标,深谋实干、善作善成,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切实把各项保障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好。项目参建方也要按照项目总体进度要求,抓住当前有利施工时机,在坚持安全生产的基础上,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确保项目早竣工、早见效。

  桃花潭新游客接待中心项目总规划用地面积15598.00平方米,总投资约4750万元,包括游客接待服务中心、小镇客厅及智慧旅游中心、功能区等建设内容,并含有道路、停车场、排水、供电、消防、空调、绿化、景观亮化等辅助设施,建设期限为12个月,项目的建设,既是我县坚持“两业并进”狠抓全域旅游的具体举措,更是众志成城推进桃花潭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的重要一步,建成后将对泾县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的实现发挥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