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我县召开全县乡村道专管员和路长牵头单位联络员培训会暨2021年度路长制工作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2-08-09 15:58 来源:县交运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日前,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全县乡村道专管员和县级路长牵头部门联络员业务知识培训会,并对2021年度路长制工作优秀单位及个人进行了表彰授奖。来自全县11个乡镇的分管领导、路长办负责人、32名乡村道专管员以及23个县级路长牵头单位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县路长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2021年度路长制工作优秀单位和县级路长牵头单位优秀联络员、乡镇优秀路长干事及优秀乡村道专管员进行了表彰授奖。在知识培训环节,县交运局的工程技术人员和执法管理人员重点围绕公路“建、管、养、运”四方面内容展开培训,培训内容有很强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

  会议强调,要坚持求真务实,将公路法律法规和相关技术标准、规程等业务知识学懂、弄清;要坚持学以致用,将所学的知识充分运用到今后的道路巡查、工程监督管理以及路产路权保护等各项工作中去;要坚持奋勇争先,以获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进一步推进全县交通运输事业协调可持续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