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全省服务保障体系半年总结暨市县服务中心主任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县举行

发布时间:2022-08-09 16:01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近日,全省服务保障体系半年总结暨市县服务中心主任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县举行。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高峰,市委常委、宣城军分区司令员杨军,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苏志刚出席开班式。


  开班式上,高峰指出,年初以来,全省各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以推动退役军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为主线,主动作为、真抓实干,重点工作、大项任务稳步推进。他强调,要高擎伟大旗帜,强化使命责任。下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喜事,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使命光荣、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胸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聚焦问题导向,持续夯基固本。充分发挥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职能作用,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为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大局服务;要践行为民宗旨,提升服务质效。大力培塑“忠诚、为军、担当、奉献”的价值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退役军人领域的生动实践中,让退役军人的获得感成色更足。

  杨军介绍了宣城市的基本情况和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情况,他表示,宣城市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以极高的政治站位坚持高位推进、高标准保障,推动退役军人各项工作高效运转,力争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培训班采取现场教学、经验交流等方式,围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安置政策、服务体系建设运行情况等方面邀请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有关专家进行了专题辅导。培训期间参训学员还实地观摩云岭镇云岭村、泾川镇官塘社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建设情况,在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接受党性教育。

  全省市、县两级服务中心业务骨干约140余人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