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纪委监委:加强监督力度 护航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2-08-10 17:01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全力护航“三比三创三争”活动顺利开展,县纪委监委摸排梳理了18项监督重点,分组强力推进。日前,重点项目建设专项督查组就来到云岭镇、丁家桥镇对相关重点项目进行了监督检查。

  位于云岭开发区内的安徽华辉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2万吨石塑地板项目正在火热建设当中,在现场,督查组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向企业负责人询问了项目建设进度,以及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据悉,该项目将于三个月内进入验收阶段,验收之后投入设备运营生产。丁家桥镇安徽三希堂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三希堂艺术桃花园项目,投资六亿元,其中一期工程投资近两亿元,目前包括了分线装书加工、宣纸体验加工、文旅研学展示平台等多个项目的一期工程已基本完成。

  据了解,重点项目建设监督是县纪委监委“强化政治监督,护航三比三创三争”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工作,为切实将监督落到实处,县纪委监委专项督查组主动前移监督关口,通过下沉一线“听”、走访一线“谈”、上下联动“对”等方式,精准有效开展监督检查和执纪问责,为重点项目顺利实施提供有力的纪律和作风保障。同时列出监督任务清单,对全县重点项目实行清单式管理,切实提升了重点项目监督的精准性、有效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