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泾县:多举措强化非电网直供电主体价格行为监管

发布时间:2022-08-10 17:04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推动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的部署要求,打通降价政策传导中的堵点难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多举措推进非电网直供电主体价格行为监管工作,持续清理规范涉企收费,确保各项政策红利到达终端用户。

  一是强化协同配合,准确把握当前政策。该局加强与县发改委、县供电公司的协同配合,及时组织一线执法人员认真学习当前非电网直接供电价格最新政策,以进一步提高监管效率。

  二是强化政策宣传,促进收费主体价格自律。该局通过组织召开泾县非电网直供电主体价格政策宣传告诫会、上门宣传新出台的政策、与非电网直供主体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加强政策宣传教育,引导各转供电主体做到价格自律,督促其及时进行自查和整改,落实收费公示制度,自觉接受群众和社会监督。

  三是强化工作部署,对标对表推进工作。该局根据省市要求和部署,制定了《泾县2022年涉企违规收费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并结合《2022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计划》,将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非电网直供电主体价格行为专项检查。

  接下来,该局将持续压实责任,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指导与规范相结合,进一步推进非电网直供电价格监管工作,为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尽职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