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泾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签约暨“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泾县分院”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2-08-26 16:31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8月25日下午,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陶庭先率队来我县开展战略合作签约暨“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泾县分院”揭牌。县委书记施怀中出席活动并致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良主持,副县长费罗成及宣城市工业学校、县教体局相关负责人等参加。


        仪式上,施怀中与陶庭先共同为“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泾县分院”揭牌,宣城职业技术学院与泾县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施怀中对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和市教体局长期以来给予泾县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对宣城职业技术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当前,泾县正处于加快发展、加速赶超的关键时期,发展势头强劲、发展氛围浓厚,迫切需要更多的人才支撑和技术支撑。宣城职业技术学院作为我市职业教育的龙头,社会声誉良好、办学经验丰富,学科门类齐全、科研实力突出,是兴学育才的荟萃之地。此次开展战略合作,必将为我县做强职业教育带来新机遇、创造新条件、赢得新优势,必将为我县创新发展模式、培养优秀产业人才、加速科研成果转化等带来重大变革,必将为我县崛起赶超提供强大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同时,也希望宣城职业技术学院牢牢把握服务发展、促进就业的办学方向,立足泾县、服务泾县,及时将先进的教学理念、丰富的办学经验、雄厚的师资力量引入泾县,加快推出更多教育教学成果在泾县落地、更多高端人才向泾县集聚,共同把泾县打造成为区域职业教育新高地。

  陶庭先介绍了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办学情况,签约暨揭牌仪式前,陶庭先一行还参观了宣城市工业学校电气工程、车辆工程、数控技术、机械加工等实训基地,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学校建设运行情况的介绍。

  据了解,本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及揭牌旨在瞄准泾县产业优化升级方向,以“电机泵阀产业”技能人才为主体,培育大批本土化高素质技能人才为目标,促进市县两地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效衔接,实现校地双方互惠双赢,共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