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泾县扎实推进重型自卸货车非法改装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26 16:44 来源:县交运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巩固前期整治重型自卸货车非法改装行为专项行动工作成果,自8月初以来,县交运局以“三比三创三争”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部门协作,认真开展整治重型自卸货车非法改装行为专项行动“回头看”工作。


      在协调联动上下功夫。把专项行动“回头看”工作作为当前工作重点来抓,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部门配合,各司其职。8月5日、19日,分别组织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召开了专项行动“回头看”工作再动员再部署推进会议,重点针对市整车办在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和对下一步工作做出具体安排部署。


     在开展摸排上下功夫。县交运、公安、城管等相关职能部门通过入户企业、电话访问、路面巡查等方式方法开展再次摸排工作。共开展工地巡查19次,摸排渣土公司8家、货运企业18家、维修业户22家、机动车检测机构3家和辖区内重型自卸货车227辆,摸排率达100%。



   在打击违法行为上下功夫。交运、公安部门依托2个执法站,4个治超卡点,6个路面中队,同步严厉打击重型自卸货车非法改装行为。截至目前未查到本市重型自卸货车非法改装车辆。

   下一步,县交运局将按照市整车办的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全力做好“重型自卸货车非法改装专项整治”的各项工作,做到一车一档,数据精确完整,确保此次“回头看”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