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泾县:“多点办+就近办” 不动产登记服务再升级

发布时间:2022-08-26 16:51 来源: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不动产登记服务效能,切实将群众和企业利益放在首位,努力实现不动产登记多点办、办就近,县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主动作为,探索不动产登记延伸服务新模式。

  推行“互联网+不动产抵押登记”服务延伸。将不动产抵押登记服务延伸至各银行网点,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在银行网点可以直接申请办理,登记资料网上提交、网上审批,电子证明回传至银行,实现不动产抵押登记全程网办,有效缩短企业和群众抵押登记办理时间,极大方便了企业和群众办理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

  推进不动产登记服务向开发区、乡镇、社区延伸。将不动产登记服务下沉延伸至开发区、乡镇、社区,设立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点,方便企业和群众就近查询办理不动产登记相关事宜,打通企业和群众办事“最后一公里”,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了更加便利高效的服务,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下一步,县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将持续加大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力度,大胆创新,勇于突破,切实推进县域不动产登记领域营商环境优化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