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我县召开2022年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08-29 16:54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总结经验、表扬先进,我县日前召开2022 年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总结会,县委组织部、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及企业分管领导、团委书记,各乡镇分管领导、团委书记、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我县在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工作中做出了诸多探索,策划开展“实践青春 筑梦泾县”大学生社会实践主题系列活动。

  会议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在此次活动中搭建平台、做好服务工作的堡垒作用。并指出,本次活动组织有力、特色鲜明、影响广大,对鼓励大学生为我县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同时对同学们在实践活动中的付出表示感谢,并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仍然要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精神,用实际行动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会议强调,下一步,各单位企业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的作用,结合岗位需求为青年搭好台,尽量发挥大学生的专业特长,精准策划志愿服务,使志愿者能为可为。要做到实践项目特色化,活动组织常态化,工作机制制度化,积极提供组织保障、搭建岗位平台、健全制度规范、搭建展示平台等,确保社会实践活动的有效开展。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帮助大学生成长成才,利用菜单化需求清单为大学生提供服务,发挥特色特点,使实践活动更加精彩、出彩、多彩。

  会议播放了“实践青春 筑梦泾县”大学生社会实践主题宣传片、原创优秀短视频,并对优秀团队、优秀组织等进行了通报表扬、颁发证书。同时颁发了基层团组织兼职副书记聘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