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我县举行第四届新时代文明实践艺术化宣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08-30 17:06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艺术化宣讲工作,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近日我县举行第四届新时代文明实践艺术化宣讲比赛。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中共泾县县委宣传部、泾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主办,主题为“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比赛在合唱《如愿》中拉开序幕,随后十组参赛选手通过戏剧、歌曲、舞蹈、快板、情景剧等艺术化宣讲的形式,展现了新时代、新泾县、新精神、新风貌,以小切口展现大时代,以小故事反映大主题,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献礼党的二十大,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文化盛宴,让观众在寓教于乐中引发思考、产生共鸣。

  经过现场激烈角逐,花鼓戏《红色家书》获得一等奖,舞台剧《不朽的忠魂》、快板《新时代新泾县》获得二等奖,舞蹈《家乡美 月亮湾》《铁甲红妆》、小合唱《军民一家亲》获得三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