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汀溪乡召开“三比三创三争”活动二季度工作比拼大会

发布时间:2022-08-30 17:07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进一步拉高工作标杆、压实工作责任、激发工作干劲,汀溪乡日前召开“三比三创三争”活动二季度工作比拼大会,该乡主要负责人及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就该乡上半年全乡重点项目工作推进、全乡招商引资、全乡经济运行、重点经济指标运行、优化营商环境、全乡信访等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该乡各村、各部门还以PPT形式就各自工作业绩进行了展示和比拼;会议还就2021年度该乡村级目标管理考核先进村、“三比三创三争”活动二季度工作比拼优秀村进行了表彰。

  会议指出,全乡各级各部门要传导压力,提升紧迫感,强化争先进位意识,要聚焦考核,明确目标,拿出“拼”的干劲,切实以“三比三创三争”活动为抓手,对标考核细则,进一步抓实抓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一日无为、三日难安”的责任感,大干三季度、冲刺“全年红”,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