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宣城救援队2022年暑期水域巡逻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22-09-01 16:47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暑假期间,随着天气变热,青弋江周边游玩群众增多,涉水、溺水险情隐患增大。为扎实开展好水域救援工作,排除青弋江水域安全隐患,7月以来,宣城蓝天救援队自发开展常态化暑期防溺水巡河工作,严防溺水事故的发生,有效地筑牢了安全防线。

  今年入夏以来,我县持续高温天气,傍晚时分,很多家长带着孩子前往青弋江中游泳。由于青弋江水域的地形复杂,水位深浅不一,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俞飞翔是今年年初加入蓝天救援的一名新成员,自7月中旬开始,他便和救援队的其他队员自发组成巡查小组,每天下午四点半到七点半,都在青弋江附近开展常态化的巡查。

  据悉,蓝天救援是一支纯公益性质的救援队伍,紧跟全县暑假防溺水安全工作的部署,不论是烈日炎炎,还是刮风下雨,他们都始终坚持在市民游泳比较集中的水域,开展长达两个月的安全巡查工作,对重点时段及重点隐患水域实施常态化巡查,用行动筑牢防溺水安全防线。

  如今,暑假正式落下帷幕,学生们再次走进校园,开启了新的一学年,8月31日,宣城蓝天救援队也完成了他们2022年暑期青弋江水域的最后一次巡查。宣城蓝天救援队队长苏成龙告诉记者,虽然暑期已经结束,不代表蓝天救援工作组的溺水防控任务就结束了,后期工作组将重点驻扎在泾县的重点水域周边,进行定期常态化的巡查,确保没有溺水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