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我县开展知识产权法治宣传讲座

发布时间:2022-09-02 16:36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讲话和认真贯彻实施《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增强社会对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县司法局日前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开展“严格知识产权保护 激励知识创新 塑造一流营商法治环境”法治宣传讲座。

  活动中,授课讲师为我县企业及电商个人开展了知识产权法律法规政策宣讲。通过什么是知识产权、如何保护自己的知识产权、如何避免侵犯他人的知识产权三个方面,为企业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知识产权的基本知识和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意义。同时,结合知识产权典型案例,以案释法,帮助企业了解面对不同类型的知识产权问题应采取的保护措施,避免财产损失。

  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对知识产权相关知识的了解,提高了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为我县经济建设营造激励知识创新、保护创新的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