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我县启动“惠民菜篮子”工程

发布时间:2022-09-05 16:48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引导中秋节期间市场价格平稳运行,发挥“惠民菜篮子”的保供稳价作用,9月5日上午,我县启动“惠民菜篮子”工程。

  记者在县城某购物中心购买现场看到,新鲜的蔬菜、优惠的价格,吸引了不少市民,采访中,市民告诉记者,时令蔬菜的价格比市场均价便宜了不少。

  据了解,从9月5日到9月12日,我县在新世界购物中心开展“惠民菜篮子”工程。活动期间,参与活动的商超将提供平价农副产品不低于20个品种,并以市场平均价为基准,蔬菜类下浮15%以上、猪肉等其他农副产品下浮5%以上,同时,活动门店还将结合实际,在惠民销售的品种之外,增设“1元菜”等低价菜,扩大优惠幅度。

  据介绍,运行“惠民菜篮子”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20项民生实事之一,是我省加强重要民生商品稳价保供的重要措施。我县将精心组织实施,要求活动门店按照要求,规范设置运行通告和经营承诺书,并在惠民销售区域醒目位置悬挂“惠民菜篮子”宣传氛围牌,使用同时标有市场价和惠民价两种价格的标价签,高标准开展惠民销售活动,不断强化市场巡查和监督考核,确保惠民销售的品种、数量、质量、优惠幅度等符合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