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2022年泾县就业援助“暖心活动”之 就业招聘日招聘会暨公益性岗位双向选择对接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2-09-05 16:51 来源:县人社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做好困难人员就业援助工作,事关群众冷暖、民生底线。为满足困难群体就业需求,拓宽就业渠道,发挥公益性岗位托底安置作用,促进稳定就业,日前,县人社局举办了2022年泾县就业援助“暖心活动”之就业招聘日招聘会暨公益性岗位双向选择对接会。

  活动前,该局工作人员全面梳理系统内953名失业人员的信息,通过群发短信、电话回访等途径点对点通知失业人员参加现场招聘活动;同时深入辖区内各类用人单位了解适合就业困难群体的工作岗位,累计收集杂工、保安、保洁、普工等岗位353个,通过微信公众号软文、海报、微信社群等新媒体平台向县内广大求职者广泛宣传,动员用人单位踊跃报名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台,工作人员重点向困难群体介绍就业创业政策,并针对失业登记人员,一对一介绍公益性岗位政策。此次招聘会还进行了同步现场抖音直播,直播间点赞量2600+。通过在抖音平台宣传招聘会职位信息的方式,方便求职者了解招聘详情,促进成功就业。据初步统计,此次招聘活动共有76名求职者进场咨询,14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其中3名失业人员初步达成公益性岗位就业意向。

  下一步,该局将结合不同困难群众的实际情况和个性需求,制定分类援助计划,精准开展岗位推荐、技能培训、创业扶持等就业服务,不断传递就业援助工作的“暖心”,因需施策,不断织密织全就业和社会保障兜底网络,持续增强困难群众的疫情“抵抗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