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黄村镇开展“三比三创三争”大比拼暨“泾彩支书”大比武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5 16:37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进一步提高和调动全镇干部的业务能力和工作热情,充分发挥村党组织书记的“领头雁”作用,营造“比学赶超 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日前,黄村镇组织开展“三比三创三争”大比拼暨“泾彩支书”大比武活动。

  此次大比武活动采取了“PPT汇报、现场打分、优胜表彰”相结合的方式,各村书记、镇干部同台比武,现场过招。大家围绕“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五个方向,依次上“擂台”、亮“答卷”、授“经验”、展“思路”,通过互相听、互相学、互相比,促进大家之间相互交流、取长补短,进一步强化各村党组织书记履职担当意识,营造奋发有为,激情干事的良好氛围。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评委依据平时工作和演讲表现确定评价等次,分别评选出村组前三名和镇直前两名,并现场颁发荣誉证书。

  会议指出,大比武,既是平台,也是起点。要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激发“领头雁”干事创业活力,要互相学习借鉴,把大比武的精气神用到今后的工作当中去,提升服务群众意识和乡村治理能力,全力推动黄村镇发展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