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全县物管小区创建及物业企业管理考核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16 17:16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施怀中在全县物管小区创建及物业企业管理考核

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抓长抓常、精益求精

以久久为功的韧劲推动全县物管水平全面提升


  9月15日下午,县委书记施怀中主持召开全县物管小区创建及物业企业管理考核工作座谈会。他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抓长抓常、精益求精,以久久为功的韧劲推动全县物管水平全面提升。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良,县委常委、副县长胡晨,县直有关单位和泾川镇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创建办汇报了小区创建点位要求,参会人员结合各自部门职能,围绕物管小区创建及物业企业管理考核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施怀中指出,今年以来,全县各级各部门坚持把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与物业管理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紧盯人民群众普遍关切、社会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提升物业服务质量,持续强化小区基础设施建设,全力消除堵塞消防通道、私搭乱建、乱堆乱放等违法行为和不文明现象,物管小区环境得到明显改善,为城市管理和文明建设贡献重要力量。

  施怀中强调,物业管理工作事关民生福祉,是文明创建的重要一环。全县上下要坚持抓长抓常,紧密结合“暖民心行动”、民生工程等工作,切实把小区环境整治融入到日常,以“持之以恒、久久为功”的韧劲,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坚持正面指导与行业监管并行,发扬斗争精神,对“私搭乱建、乱堆乱放”等不文明行为紧抓不放,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小区环境。要提升物业水平,深化物业管理服务标准化建设,进一步修改完善物业管理办法,细化小区物业管理内容、服务事项和工作标准,引入物业企业末位淘汰机制,以市场化手段、制度化考核倒逼物管企业服务提升。要建立健全机制,建立多部门联动机制,明确各方权责,齐抓共管、协同作战、密切配合,全面提高物业管理水平。要探索推进“联合执法进小区”、物业管理执法联动等长效机制,加大业主委员会等自治组织建设力度,全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新型治理格局。

  会前,施怀中还带队前往阳光水岸小区、太平湖新村小区、安天康城小区,实地调研物管小区创建、物业企业管理考核工作。他指出,物管小区创建是安徽省文明城市创建的一项重要内容,要认真对照测评体系的考察标准,开展全面自查,列出问题清单,倒排时序进度补缺补漏,为实现小区环境与居民满意度双提升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