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16 17:19 来源:县政协办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9月14日下午,县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涂顺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王晓东、程德修、汪凌君及秘书长方洪保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若干举措》文件精神。会上,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三名同志围绕“学习安吉比歙县”解放思想大讨论,结合本职工作,作了研讨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重要讲话,饱含深意、催人奋进。要深刻领悟、把握要义,结合县政协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切实将总书记的要求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发展成果,是指引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的最新指南。县政协党组理论中心组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注重抓好结合文章,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学习前三卷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县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举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坚持强化理论武装,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及时跟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确保政协事业正确政治方向;要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用心用情为民服务,将助力暖民心行动实施纳入民主监督活动中,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统筹做好调研视察、民主监督、委员培训、文明创建等各项工作,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彰显政协担当。

  会议还邀请了县生态环境分局副局长黄杰作了“碳达峰碳中和”主题讲座。

  县政协驻会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全体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