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泾川镇太美社区老年学校开课啦

发布时间:2022-09-16 17:24 来源:泾川镇人民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满足老年人精神文化需求,培养兴趣爱好,泾川镇太美社区积极响应省“暖民心老有所学”行动,社区老年教学点9月5日首次开课,邀请泾川卫生院医生为大家普及慢性病防治知识,就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预防和护理等知识分享干货。

  课上社区老人们认真听讲,根据自身情况向医生提问请教,并得到耐心回复。课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来老年学校可以学到很多东西,既丰富了老年生活,也能为社区文化活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希望更多的老年人来参加。热心的老人们最后还积极向社区工作人员建言献策。

  “活到老学到老,社区老年学校丰富了老年人精神文明生活,提高老年群体的生活质量,让老年人不仅有幸福感、获得感、归属感,更有参与感。”太美社区老年学校校长张美萍说。

  下一步,太美社区将开设更多切合实际、乐于接受的课程,并将在庭院广场、田间地头等地就近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