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泾川镇举办文明创建有奖知识竞答

发布时间:2022-09-19 17:04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进一步营造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提高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日前,泾川镇举办“创建泾川文明镇 铸造人民幸福城”文明创建有奖知识竞答。

  此次活动由泾川镇组织山口社区、幕桥社区、官塘社区共同举办,三个社区分别派队参赛。竞答通过现场问答、抢答的形式进行,内容主要涵盖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文明出行等多方面应知应会的基础知识。比赛中,各队参赛选手相互配合、踊跃竞答,现场气氛热情高涨。在答题过程中,既普及了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又增强了文明行为意识的养成。

  活动的举办,旨在利用丰富有趣的活动形式,让广大群众对文明创建的各类基础知识进一步加深记忆、深入人心,通过增强广大干部群众支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文明意识和行动自觉,有力推动了我县省级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

  竞答结束后,泾川镇还为第三季度的9位创建之星进行了表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