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委老干局组织离休干部开展健康体检

发布时间:2022-09-21 17:23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全面掌握老干部的健康状况,确保老干部老有所医落到实处。9月20日,县委老干局组织我县离休老干部在县医院开展健康体检活动,县委副书记杨培靖到场慰问。

  体检现场,杨培靖与老干部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杨培靖表示,老干部们是全县人民的宝贵财富,我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凝结了他们的心血,取得的成绩与老干部们艰苦创业、辛勤耕耘、接续奋斗打下的坚实基础密不可分,她殷切叮嘱老干部们今后要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支持我县各项工作,为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杨培靖同时还要求有关单位负责人,要进一步关心、关注老干部们的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老干部们安享晚年。

  据悉,此次健康体检活动,全县共有近20名老干部参加,检查项目包括血常规,心电图、肝功能、彩超、物理检查等十余个项目,对老年人常见病、多发病,能够及时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切实保障老干部们的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